喜欢琅琊榜

喜欢琅琊榜。
无论是剧是书。都喜欢。

【琅琊榜】琅琊戰隊(增)

阿影:


是說圖都跑不出來,按進來才會看到QAQ下面加映魔幻舞台版ww
畫得人依舊是我室友↑瞪羚

這是我和我室友有天聊天腦抽的產物,
我:(盯著電視上的唱歌的大哥哥節目看)如果小飛流看這種節目一邊跟著跳得話就太可愛了,你看,景睿在舞劍時不也跟著比劃嗎,萌

瞪羚:我覺得他不會看這種節目,年紀又沒那麼小,多半是戰隊他比較感興趣吧,英雄那類的。

我:那小飛流應該會眼神發光的盯著(打擊壞人好厲害)然後叫長蘇他們陪他玩戰隊遊戲,太可愛所以拒絕不了XD

所以上面這張圖就產生了,本來後面兩人是黎綱和甄平的,但是覺得換成景琰和萌卿更有趣www

依左到右的排序以及手中物品:

萌卿(法杖)→藺晨(粉子蛋)→飛流(劍)→長蘇(痣)→景琰(魔法杖)

來講一下為什麼長蘇拿得是痣好了XD
因為我室友他實在是太喜歡反轉劇場裡的「黑痣恆久遠,一顆永留傳」
她笑超久的wwww

然後萌卿和景琰大概就是被長蘇叫過來,然後二話不說就被藺晨遞了東西,接著就開始擺陣式XD

萌卿:「小殊你那麼著急找我來是有什麼要緊事嗎?」
長蘇:(只是笑著)
藺晨:「來,拿著,去那站好」
萌卿:「啊?(傻楞楞的接著)」
飛流:「蒙大叔,好!」
萌卿:「好什麼阿這個」
長蘇:「不愧是飛流,挑得可真好(指道具)」

景琰:「蘇先生這麼著急找我來是有什麼要緊的事嗎?」
(大致同上)
飛流:「水牛,也好!」
長蘇:(笑到發不出聲音了)

藺晨:「飛流阿,大家都就定位了」
飛流:(笑得十足燦爛)「一起喊!」
眾人:「N.I.F戰隊參上!」

(NIF是琅琊榜英文的縮寫:Nirvana in Fire)

'`,、('∀`) '`,、((趕畢製去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喜欢琅琊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