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琅琊榜

喜欢琅琊榜。
无论是剧是书。都喜欢。

耿直boy-心机boy:

《金陵时报:就是宠溺》

来自苏宅的爆料
蒙挚:小殊,你说飞流那孩子是不是不喜欢我?还给我吃酸梨。
梅长苏:酸的当然应该给你吃。

甄平:宗主,飞流和蒙大统领打起来了。
梅长苏:让他们再打会儿,反正蒙大哥有分寸。
蒙挚:哎 小殊你也太偏心了吧。

黎刚:宗主,飞流又捉蔺公子的鸽子了。
梅长苏:没吃已经够好了,飞流真乖。
黎刚:飞流又去别院采花了。
梅长苏:飞流给我的花,真好看,下次带他去穆王府摘,那儿的花更好看。

蔺晨:嘿,那个小没良心的,泼了我一身水。
梅长苏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蔺晨:这一家什么人呐!

晏大夫本想着跟着抱怨,突然回忆起曾发生的那幕:
梅长苏吃了药不愿躺下歇息,他和甄平黎刚软硬兼施都拗不过这个病人,唯独坐在一旁插花的飞流一声‘听话’ 果然,那人再无二话拉了被子躺下。
于是决定不参与此次爆料。

此外强势插播一条誉王府的爆料
誉王:这次多亏了你,之前我三番五次往苏宅送礼都退了回来,还是你有主意。
秦般弱:我只是知道要投其所好,梅长苏身旁那个心智不全的孩子,明面儿上只是他的护卫,实际却是他心尖儿上的人。方才让殿下这次送些机械玩意儿过去。

[以上只是部分爆料,未详尽列出,已甜得牙疼。]

爱八卦的言豫津一听闻这些,立刻跑来苏宅解释给了飞流,只见飞流开心地吃着桂花糕,对着不服气又没话说的众人:哼 苏哥哥在 好。
众人os:若是不在了呢?

评论
热度(7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喜欢琅琊榜 | Powered by LOFTER